祝福國立體育大學各位師長們110年教師節快樂影片剪輯!!!

各位師長,道安:

教師節快樂…

時值秋分,進入校園裡揚溢著一股特別溫暖感覺,您是否有著回家的熟悉感覺呢?尤其當您沿著志清湖畔,首先進入眼簾內的第一眼,是那金黃色雙心同心圓,它永遠像鋼鐵般捍衛著及串連著師生彼此情誼。

教師節節日此時,考量在政府防疫政策下,為避免非必要之移動與人際交流,落實防疫優先,今年的教師節實體活動取消,但邱校長殷心摰誠線上發表對師長的感謝及祝福,及結合校內各系所同學組成社團代表同學向師長表達感謝、及新進教師們簡介、資深優良教師們的內心鼓勵同學話語,種種轉化成這個家每一份子心中的話,傳遞分享給師長及同學們。

體育大學是一所用心經營及提昇於競技精進專長、學術研發揺籃舵手、國際跨領域人才培育、校園藝術風範播種…校內成員來自各領域的卧虎藏龍精英,再加上師長們更費心教學指導,師長們亦不放棄國立體育大學內每位同學,無論在任何時刻、階段,尤其當你們遭受挫折時,師長們會時時刻刻、無微不至的關懷、呵護、教導您們,因為這是學校的優良校風傳承及師長弼教惠群胸懷。

如今,藉由教師節這個相當有意義的日子,同學們滿懐感謝師長傳授人生及教學的知識,感恩師長們的鼓勵,讓同學們可以更接近職場,人生成長的動能更強大,與人相處交際關係更和諧,我們相信今日你以體育大學為榮,明日體育大學將以你們為榮。 今年新進教師也將分享進入學校初衷,心懷播種教育志業,更企朌為莘莘學子帶來希望及體壇傳承,國立體育大學將是您職場歸屬的家,誠摰歡迎老師你們加入這個團隊,也因為你們的加入與貢獻,教學知識變的更有能量,學校未來更催燦、卓越!!!再者,資深優良教師分享他們的教學及人生智識,燃燒奉獻自己照亮學子,教導下一代,日復一日、年復一年,感謝您們! 體育大學也由於每份子的熱情及用心,才能串起心的連結,而成就這個大家庭。

在教師節的日子裡,我們感謝您,祝師長們教師節平安、快樂!

敬師影片網址:

校長的祝福 https://reurl.cc/Yj92A4

資深教師的多年心得及祝福 https://reurl.cc/RbjN4z

新進教師分享及謝師話語 https://reurl.cc/DZd0oj

同學對師長的感謝 https://reurl.cc/pxWGp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