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本校第4屆勞資會議勞方代表選舉公告

一、投票時間:111年6月28日(星期二)上午9時至下午3時
二、投票地點:本校行政大樓6樓人事室
三、選舉說明:由工職人員及約用人員分組投票。
(一)工職人員:應選出2名代表,備取2名;全體在職工職人員人(男5人、女11人)為候選人及選舉人。
(二)約用人員:應選出4名代表,備取4名;全體在職約用57人(男16人、女41人)為候選人及選舉人。
(三)單一性別勞工人數占勞工人數二分之一以上者,其當選勞方代表名額不得少於勞方應選出代表總額三分之一,為符合比例,本屆工職人員女性代表不得少於1人,約用人員女性代表不得少於2人,各組女性勞工代表不足者,由各組得票數較高之女性勞工依序補足。
(四)選舉方式:由工職人員及約用人員分組投票,採無記名單記法方式,如有同票情形者,於現場以抽籤方式決定。
四、開(計)票說明:111年6月28日(星期二)下午3時30分於人事室公開開(計)票。
五、本屆代表任期自111年8月16日起至115年8月15日止。
瀏覽數: